close

 

 

 

 

   

因為這首歌是篇名(乾),將就聽一下吧 記得網誌旁邊的歌要先關掉哦啾咪 

0:30開始哦啾咪 

 

 

「什麼嘛,哥你才是常常去找賢勝曖昧吧」

「我在說你跟斗俊,怎麼扯到我這來?」

「叫你少接近斗俊,你還跟我頂嘴」龍俊亨將手上的煙丟到地上踩熄

踩踩踩,像是踩著斗俊的臉一樣

「哥最討人厭了!」梁耀燮落下這句話就走人

「.....」

「真是....」龍俊亨踹了踹牆壁

這次吵架又是因為他的醋意發作

他的醋意發作就像女人的月經一樣

不!龍俊亨是亂了週期的

 

 

「哦,這不是俊亨嗎,稀客喔」

見到老朋友的斗俊是笑得臥蠶都會比眼睛大

而俊亨卻是滿腹怨恨的僵笑著

「啊那個,耀燮有來找你嗎?」

「哦,原來是因為那傢伙啊」

「沒有耶,似乎已經快一個禮拜沒來上班了呢」

一個禮拜.........

「那你知道他人在哪嗎?」

「咦,你不是他男朋友嗎?」

龍俊亨倒退了一步,像是被射了一箭似的

算了....我一定是腦袋破洞才會來找你.....

「是俊亨哥啊,難怪遠處就感到很熱鬧」起光笑咪咪地從辦公室走出來

「起光啊,你知道耀燮在哪嗎?」

「哥怎麼會是問我呢?」

「難不成你們吵架了嗎?」

「還是........?」起光越問越起勁

我一定是腦袋破洞又進水才來找你們........

「反正,有小傢伙的消息就通知我」

「先走啦」簡單的揮個手,龍俊亨便前往下一個地點尋找那個金髮小傢伙

 

 

 

來到了置身在城市的小巷弄裡的一間小花店

小花店的外觀與喧囂的城市有很大的對比

但老闆卻是格外的和花店適合不過

「是俊亨啊,怎麼站在那不進來呢?」

「那個......」

「又和耀燮吵架了,是嗎?」

「呃嗯.....」

賢勝總能知道我在想什麼,難怪小傢伙常拿賢勝賭我嘴

而且在跟小傢伙在一起前,我的確喜歡過賢勝

「你呀,不要一直吃他跟斗俊的醋嘛」

「我........唉」

「不要想太多,稍微讓彼此冷靜吧」

「要來杯花茶嗎?或許能讓你心情好些」

如果小傢伙等等經過,不就又會吵個天翻地覆嗎......

「不....不用了,賢勝,有小傢伙的消息記得要通知我喔」

「好的,加油喔」

 

 

 

「我真的知道錯了,你回來好不好......」

電話不接、簡訊不回、Talk也不看

問了好多朋友都不知道你的下落

我好擔心你啊.......

對了!還有他!

「喂,是東雲嗎?」

「俊亨哥怎麼了嗎?」

「你知不知道小傢伙人在哪裡」

「耀燮哥沒跟你說嗎?」

「說什麼?!」

「耀燮哥說要出國啊」

哥說要出國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好像是今晚九點的飛機吧

咦?我以為哥你們會一起耶

到底在想什麼啊,那傢伙!

龍俊亨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查看耀燮的衣物是否還在

「空了.......」

梁、耀、燮!!!!

 

 

 

龍俊亨騎著重型機車往機場的方向狂飆

時速九十、一百、甚至到了一百二十

為了見這個讓他常吃醋到抓狂的金髮小傢伙

他不惜冒著被警察抓甚至是生命危險都要見到。

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走啊!

途中塞了快一小時的車,因為正值暑假

到了機場,龍俊亨的耐心已經到達極限

連車都不停就直接衝進大廳尋找梁耀燮的蹤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也漸漸逼近八點半

龍俊亨真的慌了

 

I Never Knew I Needed You 我從來沒想到我會這麼需要你

Like A Sad Time Needs A Sea Of Lighters 就像失落的時候需要一片光海

What Is It I’m Feeling? 這到底是甚麼感覺?

‘Cause I Can’t Let It Go 我完全無法放手

 

 

 

「俊亨哥!」孫東雲遠遠看到龍俊亨便喊叫著

「哥,俊亨哥在那哦」

「真是夠會遲到的」梁耀燮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在茫茫人海中,龍俊亨看見了一個金髮小傢伙的身影

「你怎麼可以什麼話都沒說就自己走呢!」

「你知道我有多著急嗎?你知道我有多怕失去你嗎......」

「我以後不會再亂吃你跟斗俊的醋了」

「你不要走好不好......」哭了,龍俊亨哭得像個小孩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了,眼前的金髮小傢伙笑了

「笑什麼.....」

「你總算肯說實話了」

「每次吵架,你明明就想挽留我」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呢」耀燮的嘴角上揚到無法再上揚

「哦,登機時間到了呢」

「梁耀燮,你真的就決定這樣一個人走了嗎?」

龍俊亨的心就像快被撕裂一樣的痛著

「我沒有打算一個人走啊」

「難...難不成斗俊已經在那等你了?!」

「俊亨啊,我在這啊」尹斗俊拖著眼袋笑著說

「我說.....哥剛剛不是才說不會亂吃醋的嗎.....」梁耀燮搖著頭說

「請搭乘xx-xxx班機的旅客至01登機門準備登機,請記得隨身行李..........」

「走吧」梁耀燮笑得燦爛,對龍俊亨伸出手

龍俊亨摸不著頭緒,一心只希望小傢伙不要離開他

「你該不會忘記了吧,我們說好要一起去馬爾地夫啊」

「咦!可....可是,機票跟行李......」

「你這個白癡.......」

「不是你叫我去辦理所有的東西嗎,真是......」

在場的五個人瞬間笑了,尤其是李起光

「行李我早就幫你準備好了」

「你的人歸我就對了」 

「俊亨哥要幸福哦」

「俊亨啊,不要再亂吃醋囉」

「真是........你們夠了」 

龍俊亨就這樣紅著臉、低著頭的跟著梁耀燮走進登機門

兩人的甜蜜生活正要開始 。

 

 

 

 

 

Falling Fast 是最後一次的戀愛

意思是不要分開了哦哦哦 

龍俊亨你再傲嬌啊(乾

 

1  

乾 好久沒做圖了

原諒我的手殘(跪

 

 

 

arrow
arrow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