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j2014_11_28_22_53_09  

 

-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

明明年初我們才分開 .

轉眼間2014就只剩下明天了 .

 

其實 451 Ds.已經夠了吧 ? 我們 .

不斷的分分合合 .

" 或許現在無法在一起,但如果真的有緣,就算繞了很大一圈,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 .

我們的最後就是這樣了吧 .

330 Ds.該習慣一個人了 .

該真的好好放下一個人了 .

 

 

0203 .

最後一次聽到你的聲音 .

最後一通跟你的電話 .

沉默 . 道歉 . 最後還是分手了 .

原來 451 Ds.的感情那麼脆弱 .

原來我們之間還是有不信任存在 .

原來 . 只是我沒有發現 . 

 

 

0205 .

和福安一起去唱歌 .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原來 . 眼淚藏不住 .

 

 

0521 .

收到你關心的訊息 .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已讀 . 或是 .

看似好像把話都說開了 .

對 . 你看開了 . 放下了 .

只剩下我 .

你說 . 要當好趴呢 . 摁 .

 

 

0824 .

和妞兒吃飯 .

談著自己的感情事 .

講著講著 . 最後都哭了 .

因為 . 我們都放不下 .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1023 .

和三八萱寫信給對方 .

原來滿滿的三張紙 . 我寫上滿滿的回憶 .

甜的 . 苦的 . 酸的 . 辣的 .

什麼都有 . 都是你 .

我天真的以為時間真的可以帶走一切 .

 

 

1114 .

很久沒有作夢的我 .

卻夢到和你在曾經去過的每個地方 .

很快樂 . 很幸福 . 似乎什麼都沒發生 .

突然 . 我卻坐在地上哭 .

哭到最後 . 流了血 . 而你 . 消失了 .

回到現實後 . 我的腳繩 . 斷了 .

好不好 行個好 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
你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
大不了就忘掉 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
殘留下破碎的擁抱
是時候下休止符號

 

 

1209 .

和緒去廟裡拜拜求籤 .

一支籤只能問一件事 .

在出發前 . 只想問我們的事 .

想要說服自己堅持下去就有可能再繼續 .

在擲筊時 . 腦袋閃的人卻不是你 .

講的名字完完整整不是你的名字 .

或許 . 我已經放下你了 .

然後 . 開始有新的對象 .

你會恭喜我吧 ? 好趴呢 .

 

 

1230 .

我可以很確定很大聲的跟你說 .

我已經放下你了 .

330 Ds. 該結束了 .

謝謝你 .

多年後 不再習慣成為了一種習慣
多年後 你的喜歡再也不是我的喜歡
換了另一個地方 繼續和別人晚餐
是勇敢還是笨蛋
讓兩個人 相聚了 又解散

多年後 如果再見 又想起你的喜歡

多年後 如果再見 再也不是一種背叛

 

 

2015 讓我好過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