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厲陰宅2   The Conjuring2

 類型:  驚悚 / 劇情

 上映時間:  16/6/10(美)

                       16/6/8(台)

 片長:  2 Hrs 13 Mins

 導演:  溫子仁

 主演:  薇拉法蜜嘉、派屈克威爾森、法蘭西斯歐康納、麥迪遜沃爾夫

 

 

 

 

畫框中惡魔爆衝而出這幕是全片最驚悚高潮。

 

厲陰宅 當然就是那個著名的滅門血案開始

而這次故事的主軸不在只是發生靈異事件的家庭

還牽涉到靈媒 華倫夫婦

 

 

痾 畢竟是恐怖片嘛

所以這次就不把所有劇情雷出來瞜哈哈

這次的故事是發生在佩姬一家

( 摁你懂的 我想到了美國隊長(X) )

由於佩姬的女兒 - 珍妮從學校帶回同學給的碟仙盤

導致這次請神容易 送神難

而羅琳則是因為上一個案子被惡靈警告會讓丈夫死亡

因此打算不再接案子

( 摁你懂的 這時候就會有愛情片的Fu )

但出於華倫夫婦的信仰

他們承接了案子

決定調查佩姬一家發生的事到底是不是靈異現象

若是 就幫忙解決

若不是 就離開

 

 

溫子仁《厲陰宅2》超兇險惡鬼挑戰驅魔夫妻 - 圖片6

 

 

好啦一些點就不打出來了

避免一些想去背下卻又被雷的人被我雷哈哈

 

 

 

最後當然是順利的解決啦

26756  

 

 

 

----------- 我是有雷的心得 -----------

 

等了超級久 終於 !!!!!!!!!!!!

雖然第一集我沒有到戲院看

但是在電視上看 還是有嚇到我的片段

就是那個拍手那邊(乾)

 

 

 

然後啊這次嚇到我的點是

1.  阿公(Who)突然在水裡跟你Say Hello

那個真的是我來不及反應欸哈哈哈哈

前面我都大概猜得到會發生什麼事

但那邊我真的是 xDDDD

還ㄉ一ㄡˊ很大力 xDDD

 

2.  羅琳跟阿公在交談 修女突然衝出來

這邊也是我來不及反應(乾)

這個梗真的是 xDDDD

我覺得阿公鰻可憐的 被修女利用 xDDD

好啦至少有實現我想被嚇的願望(?)

錄音那邊我覺得也很棒說 ~~

那個伏筆真的是 !!!!!!!!!! 

溫子仁《厲陰宅2》超兇險惡鬼挑戰驅魔夫妻 - 圖片2

 

 

 

除了上述的兩個點

其他 我真的覺得就 摁哈哈

然後安娜貝爾的出現也是有點Shock到

最Shock的是明年安娜貝爾出第二集 !!!!!!!!!!!!

明明就是一部不恐怖的片啊 ...........

哦哦對了

那個電影裡提到的 歪歪男

( 像AndMan的那個(?) )

我記得明年好像會有它的電影哦 !!!!!!!!

但我覺得應該是不可怕啦哈哈哈哈

 

 

 

另外 我也有2個盲點

希望大神能夠幫我解答

1.  為什麼修女會透露出自己的名字

這樣不是找死嗎 

 

2.  為什麼修女會變成惡靈

修女不是純潔神聖嗎 

 

 

 

真心覺得恐怖片1小時多就好了 ~

這次加了太多親情、愛情、喜劇的元素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 

但厲陰宅2也是沒有讓我失望啦 ~~~~~

穴穴溫子仁導演讓我被嚇到

希望您拍更多能讓我被嚇到的恐怖片啦 拜偷拜偷 

 

arrow
arrow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