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吧」徐恩光看著李旼赫說

聽見那五個字,儘管現在是秋天,李旼赫的心還是冷了起來

分手······?!早上不是還甜蜜的一起上學嗎?

「哈······哈哈······恩光別鬧了!咳咳······」

李旼赫緊抓徐恩光的手,深怕他真的會離他而去

轉身、甩開,徐恩光用很認真的表情對李旼赫說一遍

「我們分手吧」語畢,徐恩光恢復笑容,像是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你如此輕鬆······?

為什麼······你還笑得出來······?

「為什麼要分手?」李旼赫強忍著淚水,站不穩又顫抖

「很簡單,我、不、愛、你、了」再一次的,徐恩光說的輕鬆,離開的腳步輕盈

留給李旼赫只有無盡的傷悲。

 


從他口中說出的一字一句,對李旼赫就像中槍一樣

子彈一顆一顆的射穿過他的心

李旼赫你這笨蛋!聽他說分手這兩個字就該知道了

但······知道了······能挽留什麼嗎······?

李旼赫突然癱軟在地,呼吸急促,漸漸轉為呼吸困難...

李旼赫趕緊把藥和吸入劑拿出來,卻因為手不停顫抖和出汗,灑落一地

吸入劑也滾到李旼赫手勾不到的地方

「誰······可以······幫······」最後的"我"字還沒說出,李旼赫已失去意識

 


「哥,旼赫哥一個禮拜沒來學校了耶······」李昌燮擔心的說

「我跟他······沒關係了」徐恩光不以為意,繼續看著書

「哥······為什麼突然說要分······」

「別吵我,等等還有考試」別過頭,淚水在徐恩光眼裡打轉著

「哥!可是······」李昌燮追根究底想問下去

徐恩光給了他一個白眼,李昌燮看見了

看見徐恩光眼裡還有李旼赫的身影存在,乖乖閉上嘴不說了

「哥、哥,出······出大事了!」從學務處跑回來通知徐恩光的辛東根上氣不接下氣

「先休息再說吧,東根」專心準備考試的徐恩光悠哉說

「哥、這件、事很、嚴重!」辛東根把徐恩光手中的參考書抽走,站在他面前說

「旼赫哥他······住、院、了!」雖然說著不流利的韓文,但徐恩光聽見了重點

「在······在哪間醫院?!」徐恩光著急的抓著辛東根的衣領問

「距離、學校最近、那間」

徐恩光推開辛東根,以田徑選手跑步的速度跑向醫院

「笨松鼠!我都要離開這裡了,你為什麼還出事!」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李旼赫,徐恩光泣不成聲,緩緩地走近病床才發現

原本可愛的小臉蛋變得面黃肌瘦

「對不起······」徐恩光跪在床邊哭喊著

聽徐恩光說對不起,李旼赫淚流滿面,但眼睛卻始終沒有睜開

哮鳴音響亮,徐恩光知道不太對勁,跑去按了緊急鈕

 


「到底怎麼了······」徐恩光嚇傻了,不停在急診室外徘徊

經過幾個小時,看見急診室的門打開時,徐恩光快步上前詢問醫生

「支氣管哮喘······也就是氣喘······我們在一起了兩年,我卻不知道你有氣喘······」

「情緒會影響······時間推算,是在我說分手那天發作······」

越說越自責,徐恩光在急診室外搥著牆,內心不斷謾罵自己



「這裡······是醫院吧······好久沒來了······」李旼赫忍不住自嘲起來

每次被送進來都是獨自一個人······

居然以為恩光待在自己的身旁,李旼赫你好悲哀啊!

他不愛你了,你別再等他了

哮喘音四起,可惜醫療人員和徐恩光趕到時

病床上的男人早已沒了心跳。

 


我們,就這樣結束吧。

 

 

 

這篇是之前在論壇打的 唯一找得到的一篇嗚嗚

底下留言給個建議吧 

回覆是給我最大的創作動力 YA

arrow
arrow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