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92  

 

 

終於換了髮型兒 .

心情一整個好到爆炸 .

如果住台北有想要弄頭髮的人 .

可以到西門找Shino哦 .

 

 這是她的痞客幫兒

 這是她的欸府逼兒   <<常更新>>

 

對頭髮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她 .

Shino是一個很棒的設計師哦 .

不知道要做什麼造型都可以跟她討論 .

而且會跟你仔細的說 .

如果有預算上的糾結 .

也可以先跟她討論 .

超棒吧 !!!!!!!!!!!!!

 

 

然後在開始動頭髮前 .

會跟你再三地確認一下 xD .

然後Shino也是一個很好聊的設計師 .

只是我太害羞這樣哈哈哈 .

因為我是第一次染髮 .

所以有很多不懂的 .

例如髮色、染後注意事項等 .

她都很有耐心的聽我講 .

並一一幫我解答 .

這麼好的設計師你在等什麼呢 !!!!!!!!!!

 

 

 

以下為未給Shino操刀前

CIMG0952  16 - 3  16 - 4  

 

以下為已給Shino操刀後

16 - 6  16 - 1  16 - 5  

 

突然有種佩服自己之前到底怎麼忍受這長髮的感覺 xDD .

 

Shino真的是一位用心的好設計師 .

在我跟她預約弄頭髮時 .

我丟了好幾張網路上一些設計師的作品給她 .

那些作品的髮色需要漂 .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 .

因為怕傷髮質所以沒有採用 .

謝謝Shino的建議啦 .

保護好我的頭髮 .

超感謝她derrrrrrr啦 . 

 

 

 想用頭毛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人可以去給Shino用哦 .

arrow
arrow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