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20  

 

 

 

 

 

又是過了一個月才發的文 .

二月 . 一個幾乎每天都在上班的月 .

然後還有營業企劃 And 專題 .

學會肉台 . 每天爆單 . 每天想殺人 . 每天脾氣暴躁 .

越來越喜歡在牛角的每一天 .

似乎好像你不來支援 . 我還是會開心的上班似的 .

但 . 這也只是腦袋不經意冒出的想法 .

因為 .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跟你一起上班 .

不管過了多久 . 每個禮拜都會仔細看班表 .

從頭到尾檢查有沒有你的名字出現 .

明明知道你不會來支援了 .

但 . 就是想看看會不會是我猜錯 .

然後 . 從中藥口中知道 .

原來 . 你不來支援的原因不是因為安和忙 .

而是 . 你跟 _ _大吵 . 還刪了對方好友 .

那天我在 . 我有感覺出來 .

下班後來不識相的問你 . 可是你卻什麼都沒說 .

說你只是因為重感冒不舒服 .

唉 . 突然覺得 .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

欸 . 我真的認識你嗎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

大家總是說我跟A很曖昧 .

每天聊天 . 幾乎秒回 . 很有話題 . 摁 ?

: 最恐怖的是 . 他還幫你搶鞋子 !

呃 . 我可以保持緘默嗎 .

: 有誰會為了朋友去搶鞋子啊

:: 我啊

: 你們根本就已經不是朋友了吧

...........

其實 . 有想過 .

如果我真的先認識A .

我就不會喜歡你了吧 .

或許 . 喜歡A . 我過得會更快樂點 .

可是 . 現在的我 .

雖然有想要放棄你的念頭 .

可是 . 卻感覺越來越喜歡你 .

明明就沒什麼交集 . 就是很喜歡你 .

就算A對我再好 . 我們有再多話題 .

我就是喜歡你 .

所以 . 不要再叫我考慮A了 .

 

 

 

 

0216 . 一個站肉台非常之火爆的Day .

這是我第一次上班上到如此火大 . 而且還是被連累的 .

各種漏單 . 各種催單 . 各種荒唐 .

跟吉弟兩個人都快要噴火了 .

內場四五個人 . 是否覺得屌 ?

啊不是很會控場 ? 不是很會帶位 ?

內場餐生不出來 . 外場狂被洗臉 .

原來你為了達標 . 這樣也無所謂呵呵 .

下班怒Po文 . 原以為不會有人留言 .

結果好多好夥伴留言 . 各種想哭 .

然後 . 突然看到你留言 .

跳出你的留言顯示 . 心中的怒火熄了一半 .

看了你的留言內容 . 火已經全熄了 .

我想 .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你的原因之一 .

就是 . 你總是會留一些令我會心一笑的留言 .

接著 . 手機震動了 .

你私訊我 . 問我怎麼了 .

我開始說著今天發生的荒唐事 .

你開始在那邊說風涼話 . 而且秒回 .

其實 . 我早就沒那麼生氣了 . 哈哈 .

但 .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我 .

卻不像以往也秒回你 .

可能 . 是怕我秒回你 . 你又開始要回不回了吧 .

你啊 . 我要怎麼跟你相處才好 ?

 

 

 

 

 

0306 . 你的生日 .

早就從2014的時候寫在筆記本裡 .

不斷想像會用什麼方式跟你說生日快樂 .

怎麼想都是往花癡路線 .

可是真正到這天的時候 .

我卻連要不要塗鴉牆上留言都猶豫 .

因為 . 我好怕你不會回我 .

或是 . 我打了一大串 .

你只簡單回個 " 謝謝 " .

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像個白癡 .

0307凌晨 . 不斷滑FB .

深怕錯過通知顯示你回覆我的留言 .

深怕你回了別人卻沒回我 .

幸好 . 你最後回我了 .

幸好 . 不是只有敷衍的" 謝謝 " .

 

:  欸..............他大部分留言都回了 我的卻還沒回 .....

::  痾 沒看到吧

::  不要亂想啦 去睡覺

::  都多晚了 你乖齁

:  他回我了 !!!!!!!!!!!!!!!!!!!!!!!!!

:  雖然沒有回什麼哈哈

:  耶我可以安心睡了

::  ............ 花癡。

 

哦然後 . 一直從中藥那聽說你會跟一個女生去慶生吃飯 .

害我一直害怕著 .

後來知道你是跟男生一起慶生 .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

真的可以安心地睡覺了 .

 

也許我真的很白癡吧 .

 

我 . 害 . 怕 .

 

DSC_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