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33800075529  

 

 

高二最後一場活動 - 排球比賽 .

今年我們衝到了冠亞賽 .

今年的我跟班上相處很融洽 .

今年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得第一 .

從五月底開始比賽 .

跟大家總是放學留下來玩留下來練留下來嘴砲 .

也許是因為這樣 .

所以才會開始喜歡 15 .

 

 

 

CIMG1288  

 

我很高興今年的我可以擔任攝影 .

雖然排球爛但你們卻不會嫌棄我 .

明明還要比賽可是卻教我怎樣打 .

雖然每次都嗆我可是都對我很好 .

說好了 .

不管最後是第一還是第二 .

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去吃慶功宴 .

對不起 .

在最後一刻 .

我還是哭了 .

而且是大哭 .

 

百感交集欸其實 .

不喜歡四班那個驕傲的態度 .

明明我們那麼認真努力的在練 .

想要替你們喊加油可是卻有人覺得丟臉 .

而且我覺得你很認真的在看她比賽 .

 

 

當時我哭了 .

阿曲跟阿薛整個嚇傻了 .

我看到你走過來我立馬轉身 .

而你似乎看到了 .

你把我抓回來面對面地說 .

:  好了啦不要哭了 等等吃多一點

:  我知道你相機裡面拍了很多我的照片就夠了哈哈

乾 . 沒講沒事 .

講完我哭慘欸 .

可是謝謝你 .

 

 

晚上吃慶功宴 .

啊不是有人說要坐我旁邊嗎 .

最後變成坐在我斜對角 .

然後旁邊是14 .

嘖嘖嘖嘖 .

邊吃還不忘嘴砲欸真是 .

你好像看到我跟14一直拍照有點怪怪 .

瘋狂來亂欸哈哈 .

像要哄小孩一樣 .

CIMG1458  CIMG1452  

 

最後一起回家真的有夠白癡哈哈 .

四個神經病各種扮醜 .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下去 .

 

CIMG1486  

FB_IMG_1433800088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