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05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

每次發文都會有這句話 .

喜歡你已經73Ds了 .

可是 . 我決定放棄了 .

沒有見面 . 沒有聯絡 .

對你 . 我根本不了解 .

放 . 了 . 自 . 己 . 吧 .

 

 

 

 

: A呢 ?

:: 蛤

: 他對妳那麼好 不是每天在聊天 每天被妳嗆嗎

:: 只是朋友啊

: 真的嗎

: 情人節快到了 去告白啦

............

林宜屏妳這個蕭雜某 

 

 

: 問你哦如果一個男生常秒回一個女生 你覺得那個男生有喜歡那個女生嗎 ?

:: 給多點線索吧妳

: 呃 男生被女生句點會找話題 幾乎每天都在聊天

: 哦還有 他會傳一些他最近出去玩的照片給那個女生看

:: 中了吧

: ???

:: 那個男生有打卡嗎 出去玩

: 沒有

:: 那就對了啊 他沒有打卡 可是他有傳照片給妳看

: ........我又沒有說那個女生是我

:: 好啦不是妳 不是妳(笑

:: 還是說他本來就不常用FB ?

: 他比較常用IG 可是也沒有打卡

:: 那他IG都在Po什麼

: 就 他的心情跟上班、上課的一些事

:: 他在哪上班啊 ?

:  _ _

:: (笑

: 幹嘛啦

:: 哪間分店的

: _ _

:: 該不會是xxx吧

: 不是啦

:: 還是ooo

: 嗯

:: 那我覺得他可能要追妳

: 為什麼

:: 以男生的角度來看啊

:: 原來我們家扣喇這麼受歡迎

:

 

雖然吉弟講話北爛 .

可是講出來覺得心情好很多 .

謝謝有你這個高島嘴砲哥傾聽 .

 

其實 .  這段時間 .

有時候很期待是他 . 有時候又很期待是A .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 ..

或許A真的也對我沒感覺啊 .

那我就只能說很佩服他 .

居然有辦法每天被我嗆哈哈 .

好吧昨天可能爆發就秒讀不回我 .

那就算了吧 .

情人節要到了又怎樣 .

一個人過得簡單也許輕鬆 .

卻 . 還 . 是 . 寂 . 寞 .

多希望再被愛 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