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在哪?」

「你,過得好嗎?」

一個安靜的下午,一間沒什麼人的咖啡廳,一個等待著一個人的人。

曾經,總是形影不離,羨煞旁人

而,現在卻是一個人等著一個人

一個,不會再回來的人。

 

2012年 ─

 

「我要出國摟,要記得穿暖,要記得吃飯,要記得......」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再說下去,飛機都要起飛了」

男孩笑了,伸手摸了女孩的頭,感受女孩髮絲上的溫柔

女孩哭了,伸手抱住男孩的人,感受男孩身上的溫度

「好了啦,不要哭了啦,這樣我要怎麼去登機.....」

「對不起.......你要快點回來喔」女孩抹去眼淚,對男孩露出勉強的微笑

男孩對女孩揮著手,緩緩地走向登機門

那個背影,說有多沉重就有多沉重。

 

男孩出國後,每天和女孩Skype聯絡

不管是剛起床、在吃飯還是睡覺前

兩個人雖然隔了好幾百公里,但每天的聯絡,彷彿對方沒離開過

「你還不睡嗎?你那邊應該已經凌晨了欸」男孩擔心的問

「那你呢?你還不睡嗎?」女孩調皮的說

「我這邊是白天耶,睡什麼,正要準備出門」

「你喔,不要我不在,就不乖乖照顧自己」男孩語氣有點兒兇

「............」

「我只是稍微熬夜而已,用不著這麼兇吧」

「好啦,我要去睡了,掰掰!」女孩賭氣的掛了電話

「唉,如果我真的不在了,你怎麼辦....」男孩靠在牆上,聲音開始顫抖著

 

過了一個禮拜,男孩沒有主動打給女孩

而,女孩也沒有。

「那傢伙是怎樣啊,為什麼都不打給我」

「欸......你為什麼不打給我......」

「你是不是在國外遇到漂亮的女生就忘了我......」

女孩著急得哭了,哭得一發不可收拾

隔天,女孩到了機場,買了機票

心想給男孩一個驚喜,雖然曾有怕男孩外遇的念頭

 

女孩找到了男孩住的飯店

「不好意思,那個_ _ _住在幾號房啊,我是他女朋友」

「您稍等一下喔」

「不好意思,我們飯店並沒有_ _ _這個房客,是不是您找錯間飯店呢?」

「怎麼可能?!小姐,可以麻煩你再找一下嗎?」

女孩失望地走出飯店

「為什麼?你不是跟我說你住在這間飯店嗎?」女孩真的慌了

拿起手機撥打給男孩,準備大罵他一頓

一通、兩通、三通、四通.........打了二十幾通電話,電話那頭始終沒有人接

 

「好久不見,你看起來狀況不錯耶」一個金髮的女孩說

「哈哈,多虧有你」男孩笑得燦爛

「原本我不想這樣的.....」金髮女孩感到歉意的落下淚

「不要想太多啦,這是我自己決定的」

「只是......」

「只是?!」

「對她......我....唉」

金髮女孩走向前,手搭在男孩肩上,還點了點頭

「放心啦,我會撐下去的」

「已經傍晚了,我們回去吧」

 

「笨蛋你到底在哪......」

「為什麼電話都不回......」

在一個如此陌生的環境,女孩真的很無助

拖著行李,女孩走在倫敦的街上

看著無數成雙成對的情侶走過,心裡卻是一片的寒冷

而,那人群中,

她,看到了他,和她

 

 




 

 

 

 

YA 第一話結束 

 第二話請戳  [故事] 愛你沒差 . (二)

有來看的、有來留言的都是乖小孩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構 故事 BG 連載中
    全站熱搜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