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看錯的.........

那個春天喜歡帶她去四處散步的他

那個夏天喜歡帶她去品嘗冰品的他

那個秋天喜歡帶她上山看夜景的他

那個冬天喜歡帶她去吃鴛鴦鍋的他

那個四季都喜歡兩人黏在一起的他

 

 

「為什麼......」女孩癱軟在地上,發出微微顫抖的聲音

在倫敦的街頭,女孩的舉止再怎麼醒目不過

「那邊那個女孩......」金髮女孩拉著男孩上前觀看

「她.....不是你的....?」

「她怎麼會......」

「不要去......」金髮女孩拉著男孩,搖了搖頭

「開什麼玩笑,她是我女朋友欸!」男孩激動的撇掉了金髮女孩的手

〝 啪 〞 !

一陣風、一巴掌,金髮女孩的手就這麼朝著男孩的臉上揮去

「既然你都做了這決定,就不要因為她而反悔」

怎麼可能不去管她......

 

那個偶爾對他會任性的鬧著的她

那個偶爾對他會撒嬌的吵著的她

那個偶爾對他會默默的哭著的她

那個偶爾對他會倔強的笑著的她

那個不管怎樣他都會很喜歡的她

 

 

 

夢醒時分,男孩腦中依舊無法抹去今天看到的景象

很想打給她、很想抱抱她、很想告訴她........

但,卻什麼都不能做........

「對不起.......」

「對不起.......」

 除了自責還是自責,曾經的自己是女孩最大的依靠

而現在的自己,卻只能旁觀著女孩的狀況

 「我算什麼男朋友.......」

 

 

 

 星期日的早晨,陽光就像流星般的灑落下來

「你昨天睡得還好嗎....?」金髮女孩擔心的問著男孩

「嗯」

「你不要想太多好嗎....?」

「嗯」

「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啊」

「反正我的時間也不多了.....」男孩揉了揉自己的頭髮,故作堅強的說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

「我說了會把你醫好就是會,你不要再......」金髮女孩哽咽地說不出話

你知道我為了什麼讀醫學系嗎......

 

 

 

 2011年 ─

「喂,下班了嗎?」 

「剛下班,你要來載我嗎?」

「當然啊,老婆大人」

「你不要騎太快喔,安全最重要」

「知道啦」男孩笑著戴上安全帽,發動著機車

正當要踏上機車時,心臟突然猛烈的跳動

血管似乎快要爆裂,使他無法騎車

男孩使力從口拿出手機撥出女孩的電話

「抱...抱歉....我今天沒辦法去載妳了....」

「突然想到有個企劃案還沒趕出來....」

「好啦好啦,不要熬夜熬太晚,那我去搭車囉」

男孩到了醫院後,做了全身檢查

不過一會兒,報告便出爐了

「先生,你知道你有先天性的冠狀動脈性心臟病嗎?」

「我知道,但我從小都有用藥物控制,也都沒有像今天這樣過....」

「是這樣的,這種病通常是天氣變化或生活習慣不正常才會發作」

 

 

而目前國內的醫療資源可能還無法像國外那樣發達

所以我們院方暫時也不會為你安排手術

因為需要更加精密的儀器和具有經驗的醫療團隊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建議你到國外接受治療。

 

 

 

 

 

 

 

 

YAYAYA

 最終話請戳 [故事] 愛你沒差 . (完)

 

留言啦愛你們 

 

這篇可悲可甜噢噢噢AUA(居然

arrow
arrow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