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96  

 

 

 

 

哈哈又過了一段時間才又打文章 .

每次心情都 .  唉 .

7月初跟三八欣的Girl's Talk .

雖然一見面又是機哩瓜拉 .

但我們聊了好多 .

不管是他還是他或是他 .

我們都付出了好多真心 .

可是最後都 .

現在我們有各自喜歡的人了 .

希望下次再聊天 .

心中的願望已經可以實現了 .

 

 

 

 

 

7/13你生日 .

摁 . 我又猶豫了要不要留言 .

又是很期待你回復的狀態 .

可是 . 你不像他一樣 .

你的回覆 .

真 . 的 . 超 . 敷 . 衍 .

其實 . 我真的想不透 .

為什麼我們突然間會變成這樣 .

明明之前很有話聊 .

而你還會秒回我 .

可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們 .

似乎已經變成無話可說了 .

: 妳可以在賴他看看啊

:: 不要 .......

: 為什麼

:: 他根本不在乎我啊

:: 大概快半個月了還不已讀我

:: 而且還當面跟他說了 不讀就是不讀

: 可能他在忙啦

: 在賴看看啦

: 你們一定會有進展的啦

呵呵 . 我又被發卡了 .

順其自然吧 .

反正 . 會在一起就是會 .

不會的話就是沒緣分啦 .

 

 

 

 

 

 

唉總覺得好多事沒有做 .

唉可是卻沒有動力去做 .

想要每天上班努力賺錢 .

可是有時候卻被砍班呵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

偶爾會覺得有些人變了 .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 摁 .

 

 

 

 

 

這次真的是ㄘㄟˋ心了 .

真的沒有再跟妳開玩笑 .

如果妳跟他分手吵架怎樣的 .

拜託妳千萬不要再來找我哭北 .

因為我真的很忙很累 .

聽清楚 .

我並不是為了解決妳的寂寞而誕生 .

朋友之間要做成這樣 .

我也沒辦法 .

是妳先做這樣的選擇 .

妳懂我的個性 非常懂 .

可是妳做了什麼 .

 

 

 

 

 

不知不覺七月好像又要過了 .

最後的八月了真的 .

九月要收心好好念書 .

距離上統測戰場還有287天 而已 .

加油別再耍廢了 .

就算不能考上國立大學 .

但至少我想考上我想要去的學校 .

世 . 新 . 廣 . 電 .      世 . 新 . 資 . 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