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55  

 

依舊是只有寒暑假才能參與的店聚哭哭 .

半年前半年後 .

一些人還是在 .

一些人已經辭職調職了 .

雖然工作時可能曾經看不爽對方或怎樣 .

但很謝謝最後大家在只能講真心話沒有大冒險(?)的時候講出來 .

其實我還蠻訝異居然沒有人說討厭我講話靠北哈哈哈 .

不知道是不敢講還是我講話其實沒有很靠北哈哈 .

有時候雖然覺得跟佩蓉他們沒有到很好 .

但其實想一想 .

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相處的群 .

就像在班上一樣 .

只要我們不要討厭對方就好 .

不一定要跟對方當最好的朋友 .

不是嗎 .

PS. 穴穴佩蓉前天怕我危險載我回家嗚嗚

一路上講了好多關於 未來 .

 

 

 

明明一小時是新歌時間 .

結果花了40幾分鐘給凱凱 . 

好啦看在你是壽星份上 .

希望你跟林小姐可以嘿嘿嘿 .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欸哈哈哈 .

好啦後來就是各種坑人錢唱歌嘖嘖 .

然後明明不是2010年後的歌也要罰 .

陳筱涵你給我記住 !!!!! (眼神死

你這個划拳划到一半聽到要收錢就立馬過來的錢鬼 !!!!!!

說真的要感謝佩蓉 .

謝謝你幫我問出我的疑問 .

: 為什麼你現在只讓扣喇在外場

:: 我覺得她外場比較好 內場再等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其實當下我也嚇到了 .

有想過是不是因為我的能力問題 .

但其實很多時候 .

明明有些人爆單的比我嚴重啊啊啊 .

好啦算了 . 反正在內場外場薪水都一樣哈哈 .

 

 

 

 

今天真的是看到各種酒醉欸 .

覺得傻眼 .

鄭新整個超搞威 .

瘋狂唱 歪國人 . International哈哈哈 .

偉文沒幾杯就睡死 .

好吧至少不是會發酒瘋的 .

只是最後出包廂吐了滿地 ...........

陳筱涵就瘋狂敲敲杯還有划拳啊哈哈 .

林宜屏就是各種提高分貝大叫 .

然後其他人不是沒喝很多就是酒量好 .

我嗎 .

應該是有喝大概一打的百威 .

是沒有大吵大鬧幹嘛的啦 .

只是覺得真的快醉了 .

然後意識是清楚的這樣 .

下次不會再喝成這樣了啦 .

雖然我不會發酒瘋哈哈哈哈哈 .

只是真的覺得有點恐怖有點危險 .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自己不會怕 .

自己還狂找別人敬酒乾哈哈哈哈 .

 

 

這次店聚 覺得有收穫 .

 

CIMG2009CIMG2011

CIMG2016CIMG2019

CIMG2022CIMG2023

CIMG2029CIMG2033  

CIMG2044CIMG2053  

梅姬超美的啊啊啊 .

陳筱涵根本吸毒犯哈哈哈 .

許屁這張在清純什麼 !!!!!!

 

謝謝牛角的大家忍受我的基巴 .

愛慘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