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1    

 

: 我看著你背影的時間、明明比較長 。

摁 .  這是 盛氣凌人 某話的片頭 .

但 . 根本說出了我的 心聲 .

明明是我喜歡你比她久 .

可是 .

你們 在一起了 .

就在我28號回學校的時候聽說 .

看了她的ig發現 .

原來 . 你們在六月多就在一起了 .

應該是在你突然不再跟我賴的時候吧 .

4 - 3  

媽的 . 現在是看什麼漫畫都會出現我心中的OS就對了啦 ...........

其實看了Orange .

一直在想 .

如果現在的我可以寫信給過去的自己 好多 .

可是啊 .

總不能一直想那些對於現在還是無稽之談的事吧哈哈 .

雖然這世界上真的有百慕達三角洲 .

也有可能真的有平行時空巴啦巴啦巴啦的 .

好啦 .

如果你們能幸福 我真的就開心了 .

因為喜歡一個人 .

就是看著他幸福不是嗎 .

 

 

 

 

 

 

 

 

以下 .

呃 . 算是模式吧ㄏㄏ .

說真的 .

怎麼可能不會難過 .

明明那麼喜歡他 .

明明她對他感覺不是真心的 .

明明我們之前是差點被誤認為情侶的 .

原本還打算畢業前想告白的 .

到底在想什麼啊 .

跟個白癡一樣 .

漫畫小說看太多了 .

跟20 小魚 佳欣 韻雯 卓 小頭 說 .

每個都是要我別哭 .

啊 ........

哭什麼哈哈 .

只不過是失戀啊 .

之前在一起兩年多的分了 .

還不是走過來了 .

現在小小的失戀 .

我會好的 .

不用太擔心啦 .

真的 .

給我點時間恢復吧 .

 

 

 

 

 

 

只是啊 .

最近剛好聽到兩首歌 .

不斷的去聽 .

真的 . 會逼出眼淚 .

 

你不懂我內傷 能笑我也盡量

我要對誰去講 關於我 荒謬愛著這種荒涼

你的心到底什麼形狀 我伸手碰到的是一道墻

那些溫柔與我無關

 

 

/

 

就替我照顧她

你能給她我給不了她的翅膀

今後的幸福就是屬於你們倆

別牽掛 別讓淚落下

 

就替我愛著她

我可以假裝自己其實很大方

成全自己最深愛的人

不害怕 只是受了一點傷

流點淚才會長大

 

我知道維繫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

也知道緣份早就註定了你的人生

這些年自負了 終究會明白的

學會放開了手才是懂愛的人

 

摁 .

arrow
arrow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