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86  

 

 

 

 

覺得

好多

事情

全都

擠在

一起

.

 

 

 

 

 

說真的 我不像有些人天資聰穎

說真的 我不像有些人勤勞工作

說真的 我不像有些人天生麗質

說真的 我不像有些人有錢揮霍

能夠做什麼

還能做什麼

其實

我真的

完全不知道

沒有個方向

.

 

 

 

 

未來嗎

有點期待

超級害怕

.

 

 

 

 

距離統測還有 255 天

而我

還在這裡耍廢搞失戀

距離成年還有 90 天

而我

還在這裡耍廢裝白癡

.

 

 

 

 

 

 

謝謝那個曾經給我很多歡笑的你

謝謝那個曾經傷我很深很深的你

謝謝那個曾經讓我很愛很愛的你

謝謝那個曾經讓我奮不顧身的你

謝謝

我放下了

但我不會忘記

就算我們之間連開始都沒有開始

就算你從來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

 

 

 

 

 

 

I'm stuck in the dark but you're my flashlight

You're gettin' me, gettin' me through the night

Cause you're my flash light

You're my flash light, you're my flash light

我被困在黑暗中 但你是我的照明燈

你抓著我 將我帶領出黑暗之中

因為你是我的光芒

你是我的光芒 你就是我的光芒

I'm not the afraid when the rain won't stop

Cause you light the way

我不怕雨不停止

那是因為你照亮了道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