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搭這首歌還不錯,將就聽一下吧 記得網誌旁邊的歌要先關掉哦啾咪 

 

 

 

「你知道我前幾天跟我男友怎樣嗎@~#^&(>!」

「喂~寶貝你有沒有想我啊」

「這個項鍊是我昨天跟我男朋友一起買的哦」

真是夠了........這世上只活著有另一半的人嗎.......

雖然總是這樣想,但........

我還是很、渴、望、談、場、戀、愛、啊!!!

 

 

 

 

「借過,不要擋路!!」男孩在前方走廊邊跑邊喊叫著

碰~~~~!

「好..痛......唉」

「不是都叫你借過了嗎.....」

眼前這個男生....身高至少有175吧,一頭文青的黑髮

加上穿著學校的制服,天吶!

他根本就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吧!

「欸,我說你」

「欸欸欸欸」

「怎....怎麼了」

慘了,我的花癡模式又開始了......

他對我的印象已經不好了吧,唉

「你是哪班的啊」男孩緩緩站起,伸出手示意要拉女孩起來

「我.....我是7班的」

「我叫賢勝,你呢?」

「我叫雅雯」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緊張過.....

「噗~」賢勝笑了

「怎麼.....是因為菜市場名嗎.....」

好不容易才遇到這麼一個優質男,扣分啦!

「不、不、不,你誤會了」

「因為我問你什麼,你就回答我,所以我笑了」

「如果你感到不舒服,我很抱歉」賢勝揉揉自己的頭髮笑著說

「喔.....原來是這樣」

他真的是個優質男耶,開心

「對了」

「嗯?」

「你有翹課過嗎」

「當....當然沒有啊」

「那你想翹一次看看嗎?」

「啊?!」

賢勝二話不說地拉著雅雯的手跑出了學校

 

 

 

 

現....現在是在演哪齣啊?!

我可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學校,現在居然被個剛認識的男生抓去翹課?!!!

天吶~~~~~~~~

「妳的臉色怎麼看起來不怎麼好啊?」

「啊?!沒.....沒有啊」

「明明就是一副乖學生被壞學生抓去翹課的臉哈哈」

「既然你都看得出來,幹嘛還問....」

「哈哈哈哈哈哈」賢勝自顧自地吃著超商的芒果霜淇淋

長得那麼可愛,身型也不錯,為什麼會想翹課呢?

而且還抓著剛認識的我一起?!

「我說........」

「嗯?」

「妳的霜淇淋再不吃就融化啦」語畢,賢勝便俐落地吃了一口女孩的霜淇淋

「欸你!!!」

「哈哈哈哈哈反應很遲鈍噎」賢勝戳了戳雅雯的頭

怎麼搞的.......被他觸碰的地方感覺好炙熱.......

 

 

 

 

「你知道學校附近有座新的遊樂場嗎?」

「咦?!有嗎?」

「唉,好吧」

「今天遇到我,算你幸運,走吧」

「欸,等等.....」

賢勝緊抓著女孩的手,深怕女孩會因為人潮推擠而消失

這就是所謂的一壘嗎,天哪

「我們從那個開始吧!」張賢勝像個小孩一樣興奮地指著摩天輪

「啊?!摩.....摩天輪.....」

我可是有懼高症的耶......

「你會怕?」

「對....對.....」雅雯的臉從一踏上車廂就開始鐵青

「你怎麼不事先跟我說呢,還勉強自己」張賢勝著急地對女孩說

 

 

 

 

 

「天色已經變晚了,我送妳回家吧」

啊啊啊.....我們今天才第一天認識耶.......

「沒...沒關係啦,我知道怎麼回家」

「你一個女孩子回家,真的沒關係嗎?」

「可以啦」雅雯揮著手示意,並鞠個躬道謝

看著雅雯逐漸變小的背影

張賢勝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消失

「還會有下次嗎?」

 

 

 

 

 

 

 

 

不知道卓大大的讀後感如何啊哈哈哈哈

欸其實

我這篇去年五月就要發

只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的 ~~~~ 

arrow
arrow

    扣喇喇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